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语协会成功举办“学雷锋、树新风、我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英语协会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共产主义思想的光辉319日,英语协会在代英楼1111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英语手抄报评选活动。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莺飞草长,春风中透着暖暖的爱。这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因为播撒的希望我们看到了金秋的硕果满载;这也是一个服务的季节,因为无私的奉献我们体会到了人间的美好。英语协会以“学雷锋、树新风、我行动”为主题开展的英语手抄报活动,通过制作手抄报,同学们不仅仅是在表达对雷锋精神的尊敬和敬仰,更重要的是在实践中学习如何将雷锋精神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雷锋精神所代表的互助、奉献、服务他人的精神,在这个活动中得以充分发展和传承。无论是在绘画手抄报的过程中,还是通过欣赏作品来感受雷锋精神,都让同学们学习到如何在自己的行动中去体现这种精神。这不仅仅是对“最美奋斗者”的致敬,更是对共产主义思想的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不仅体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而且闪烁着共产主义思想的光辉,反映了社会主义时代新人的精神面貌。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创意发挥,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得主——师范学院的23级早教3班的张依林同学。她的手抄报设计独出心裁,用绘画内容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独特理解,字里行间流露出对雷锋的敬佩以及对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


 

通过本次次活动,同学们也明白了只有在彼此互相帮助、互相关爱的基础上,我们的社会才能更加和谐,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加强大。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共产主义思想的光辉,让世界因我们的奉献而更加美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