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龙马潭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思伶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8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7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思伶一行到我校调研,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龙马潭区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龙马潭区委统战部、龙马潭区民宗局、龙马潭区委政法委维稳指导股、龙马潭区红星派出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银盈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交流座谈会上,银盈对陈思伶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涉外工作情况。学校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双线并进,与英国、德国、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家开展不同层次的交流合作,对留学生实行趋同化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得到稳步快速发展。

  陈思伶对我校涉外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应加强留学生管理,确保管理有序、安全可控;加强出国(境)人员管理,确保程序规范、纪律严明;加强校地合作,确保信息共享、联动协作;加强服务保障,确保同心同力、共谋发展。

 

 此次调研既是对我校涉外工作的一次梳理和总结,也是一种鼓励及鞭策,对我校“双高”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