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大学英语新题型分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协会于202311212:40在代英楼1302举办了“统招专升本大学英语新题型分析”。协会会长、各部门部长以及所有干事都参了会议

永红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2024年统招专升本英语题型、占比和分值,经过改革后的考题更加强调英语知识的全面性、增加了考试难度;吴老师希望同学们制定计划、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学练结合、分级训练、拓展提升,为备考专升本早做准备;随后吴老师挑选了专升本新题型选词填空作为实战训练,先讲解解题技巧、解题步骤,让同学们独立完成、然后相互讨论,使同学们开心快乐的理解知识内容。

此次会议,让不同专业的同学们聚到了一起,同时也给对英语感兴趣的同学一个学习的机会。吴老师讲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认真负责,所讲例题丰富,让同学们更加容易的理解老师所讲知识点。同学们没有丝毫松懈疲倦的精神状态,大家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活跃的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他们是一群具有上进心并且想要通过专升本来提高自己学历的“小蜜蜂”。此研讨会目的就是主要增强同学们英语领域知识面、增强英语学习兴趣、锻炼语言表达能力、提高英语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