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语协会成功举办联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协会于20231110日与吉他协会、声乐协会、经纬合唱团在学校操场成功举办联谊大会。各协会会长、各协会部门部长、各部门干事以及协会会员都积极参与了此次联谊大会,在活动中大家都表现的十分出色。

    此次大会精彩纷呈,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最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有流行歌曲的演唱、舞曲的串烧、猜歌游戏环节,有的同学还用自己的喜爱的乐器演奏,现场十分热闹。

  美丽的校园夜色裹挟着一阵音乐,悠扬的乐声在众人耳畔响起,如诗般的舞蹈舞出了同学们的梦想,别有一番灵快轻动的韵味,恰似在歌舞着独属于同学们的青春。  

 

 

    至此,英语协会、声乐协会、吉他协会、经纬合唱团共同举办的联谊大会就圆满结束了。 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各协会组织的联系和交流,为学生搭建了互相学习的平台,更是对新生们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的美好祝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