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语协会举办感恩节动漫英语贺卡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1文章来源:英语协会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1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协会与动漫协会共同举办以“知恩于行,感念于心”为主题的动漫英语贺卡比赛。让同学们深刻理解“感恩”的含义,充分激发创造力与想象力,将动漫元素和中外文化有效融合。

 

经过三个阶段的作品收集、初筛、精筛,最终钟玙霞同学获得本次贺卡比赛一等奖,此外还有两名同学获二等奖、三名同学获三等奖,四名同学获优秀奖。此次“知恩于行,感念于心”动漫英语贺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贺卡比赛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动漫创作、手工制作、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在自己动手表达感恩之情的同时也体验到英语学习中的快乐。相信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动漫元素,中外文化有更深的感受与理解。英协在日后会继续努力用英语媒介宣传中国文化,并坚持与其他协会相互交流,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