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语协会成功举办“讲好中国故事”的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6文章来源:英语协会 浏览次数: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协会于2022年12月2日在1105教室举办了“讲好中国故事”的演讲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英语协会指导老师吴永红以及社团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共有120名同学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有9组优秀选手成功入围决赛。

决赛演讲内容丰富多样,充分展现中国特色。有中医、茶、中国功夫、大米为主题,让人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有讲长城、熊猫、平潭岛,深刻体现我们国家地大物博;有充满智慧,让人耳熟能详的“草船借箭”故事;还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恩。他们的演讲振奋人心,深深吸引观众,更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的深刻内涵。

英协指导老师吴永红对演讲进行总结:感谢学校管理中心对英协的关心与支持;肯定参赛的每一位选手的勇气和参与,从选题、语音语调、表情、着装、演讲基本要素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鼓励同学勇于挑战自己,欢迎继续参加英协的活动。最后,吴老师对英协干部干事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协会后面的活动举办提出希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