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国培计划”农村骨干教师(小学全科)能力提升第一阶段培训在我校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5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3日--19日,由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国培计划”农村骨干教师(小学全科)能力提升第一阶段培训在龙涧假日酒店顺利举行。四川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刘涛,泸州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卢联锋,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培训的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安排了《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努力实现轻负担高质量的学校教学》、《农村小学课堂集智备课的团队打磨》、《小学教师专业标准的职业生涯与专业发展规划》等13场专题讲座,并结合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

 

 

 

本次培训课程囊括师德修养、职场规划、心理调适、专业能力发展规划等各个方面,让学员们拓宽了视野、更新了教育理念,有效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第一阶段培训结束时,参培学员纷纷表示,本次的培训学习收获满满,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返岗研修中把第一阶段培训所学到的学科知识、教学技能、名校名师亮点运用到工作上,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教研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