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指导英语协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6文章来源:英语协会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5日下午4:30,在综合楼110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魏圣坤和副院长陈新宇就英语协会的发展情况召开了重要会议,协会指导老师吴永红以及协会干部干事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耐心倾听了协会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同学们的努力。魏院长对协会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鼓励开展充满创意、更有趣味、更有意义活动;合理运用网络资源,积极向其他学校英语协会交流学习;国际教育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支持协会活动。

陈院长希望协会要大胆开展工作,在活动中注意创新;用英语传递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多开展英语口语交流活动,协会干部和干事可以在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进行志愿者工作,锻炼自身能力。

 

 

 

最后,指导教师吴永红对本学期协会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向两位领导展示了会员群里的“每日口语”的开展情况,阐释了开展“每日口语”的积极带动作用;介绍了协会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