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语协会成功举办“英语四级考前作文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2-11-25文章来源:英语协会 浏览次数:

2022年1125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协会为 “信息安全”为主题的英语四级考前作文挑战赛举行颁奖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新宇教授在赛前亲自同学们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挑战赛,为同学们讲解四级写作的要素强调要提升四级写作必须多练多思总结

 

本次信息安全四级作文挑战赛共收到了来自全校100份作品。英语协会全体干部干事在协会活动室3410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次筛选,最终选出优秀作品十五份,由协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新宇、协会指导老师吴永红和李丹对参赛作品进行进一步审核,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最终本次四级作文挑战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英语信息安全四级作文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关心、英语协会指导老师耐心指导、各位干部干事的辛勤付出。英语协会在日后会继续努力宣传英语文化,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做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