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获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26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聚焦职业标准输出,推动职业教育走出去。2022年10月19日,我校酿酒工艺技术员 6 级获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

坦桑尼亚国家为了健全和完善相关行业职业标准和职业教育体系,他们针对国家重点行业职业技能岗位,优选中国同等数量的职业标准,经本土化修订后,按照坦桑尼亚国家相关流程注册认证,与配套专业教学标准一并纳入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体系,指导坦桑尼亚国家职业院校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我校结合坦桑尼亚国情实际,结合我校优势特色专业,申报了酿酒工艺技术员 6 级职业标准,经过专家评审和前期公示,我校作为牵头单位获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通过高质量的职业标准建设和输出,为我校特色专业的职业标准走出国门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快我校的双高建设

 

附件: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名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