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英语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8文章来源:英语协会 浏览次数:


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同一天,我们英语协会也迎来了新一届的换届选举工作。为了更好的开展英语协会的工作,传承上一届协会干部为英语协会打下的良好基础,发扬英语协会“提升英语兴趣,扩展英语知识,培养英语技能”的宗旨,英语协会全体干部干事于20221016日下午1400在代英楼1304举行了换届大会,英语协会指导老师吴永红莅临本次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为本协会挑选精英干部。竞选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特长和优势,表述了自己竞选的职务,表达了他们愿为社团服务的强烈愿望,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演讲结束后,所有参与人员进行匿名投票,选出以王博锦为会长等9名新干部。公布结果后,江静娴会长进行了隆重的交接仪式。她郑重说到:“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共事,希望你们能够积极工作,好好配合指导教师的工作,我相信你们能在英语协会得到极大锻炼,相信你们能让协会变得更好!” 

 

接下来,吴永红老师对本次换届选举进行了总结。祝贺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上一届干部用心用情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干部接过接力棒继续前进,并对新一届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将英语协会的宗旨传承下去,为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