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中文+职业技能”国际汉语师资培训暨来华留学教育质量保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30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7月21日-27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陈新宇老师参加由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自主承办项目——“中文+职业技能”国际汉语师资培训暨来华留学教育质量保障研讨会。

本次会议共有国内外53所院校及教育机构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深化中国-东盟教育领域合作,推动“中文+职业技能”高质量发展。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泰国、老挝职业院校的55名职业教育专家、教师以及20余所国内院校负责国际合作、外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全方位地帮助中外汉语教师提高信息化、国际化、现代化的汉语教学水平和能力,切实帮助职业院校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为我校的双高建设、“中文+职业技能”国际教育培养方案制订、如何开展汉语教学、国际学生课堂管理、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精品课程建设等提供了很大帮助。

文/图 陈新宇 审核 陈新宇 编辑 杨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