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趣味学英语,成就非凡人生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经纬讲坛之“百年百人讲坛”系列讲座(六)

发布时间:2021-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张俐老师在2411教室为全校师生做了题为“趣味学英语,成就非凡人生”的经纬讲坛之“百年百人讲坛”专题讲座。

张俐1.jpg

  在讲座分享会上,张老师以关注日常生活中的英语用语开题,让学生形成语言意识和语感;通过对名人学习英语故事的分享,进一步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通过学习中西方语言对比,让同学们理解中外文化差异,坚定文化自信;最后张老师还为同学介绍了艾宾浩斯单词记忆学习法,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学好英语的关键要素之一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张俐2.jpg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意识到只有正确认识自己,沉淀自己,为自己投资才是收益率最高的事情;只有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正确的学习目标,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张老师的讲座赢得师生们阵阵热烈掌声。讲座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谢意,并希望以后能听到更多更好的英语相关专题讲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