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国际标准研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5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随着“双高院校建设”和“教学质量诊改”的深入实施,“职业教育国际标准”已成为我国高职教育发展的关键词。为与国际接轨,使教师进一步掌握专业建设标准,提高课程设置和开发能力,11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新宇教授本院教师开展 职业教育国际标准研究”专题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其他学院部分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

 

陈新宇教授是职业教育国际标准研究团队负责人,他职业教育国际标准的意义职业教育国际标准面临问题、职业教育国际标准研究路径等方面给老师们进行详细的讲解。

老师们听了讲座后,对职业教育国际标准有了耳目一新的认识,深刻的认识到在“十四五”期间,随着 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战略的实施,需要高等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才的国际流动能力高等职业教育在专业建设上对接国际标准,参与国际认证将成为必然趋势。

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中要针对学目前的职业教育特色和状况,梳理培养目标和评价体系,为学的中长期专业规划提供科学的标准体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