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陈新宇教授获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10-28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合署)副院长陈新宇教授申报的《中外办学模式高等职业教育生态化国际标准开发路径研究(项目编号:际协研2022-064)获批立项。

此次全国高校共立项课题65项,四川省仅有3项,我校是四川唯一一所获批立项的高职院校该课题的成功申报标志着高水平国际交流与合作课题立项的历史性突破,标志着我校科研实力再上新台阶我校中外合办学迈出的重大一步。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专项课题”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对外开放的意见》,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共同体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已有研究基础和工作实际,推动我国中外合作办学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及现实意义。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合署)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以省级“双高”院校建设标准为引领,进一步加快中外合作办学的步伐,不断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