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协会举办英语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协会于2022616日下午13:00点在代英楼1205教室开展了以单词竞赛展风采,百柯争流竞锋芒为主题的英语知识竞赛活动。英语协会指导老师吴永红莅临本次活动现场。

 

 

 为保持竞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活动采用隔空就座,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从单词和语法两个板块对同学们进行考验,同学们个个自信满满,看得出每位同学都为本次竞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协会工作人员分布在不同位置,实行全方位监考并维持好现场秩序。现场始终保持肃静,同学们镇定自若、集中精力,丝毫不受外界影响。

 

 

经过激烈角逐,田可歆同学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另外还有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和三名优秀奖。

      

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英语协会各位干部干事以及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单词的记忆和对语法的掌握,体验到英语学习的快乐,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挑战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