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获四川省职业院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复赛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刘永丽、何玥两位老师和师范学院李泽佳、杨惠婷、王艺三位老师组成的团队在比赛中获得了省级一等奖。

获奖1.jpg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四川工作组、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共有来自省内中、高职院校的106支队伍参加了初赛,经专家评审,最终有63支(中职组37支,高职组26支)队伍晋级本次省级复赛。我院教师团队围绕“健康”这一主题,深挖思政元素,精心设计教学。通过不断改进,初赛、复赛作品以及团队教师的现场表现得到了评委的普遍认可,最终荣获省一等奖。

  我院教师带领团队连续两年荣获此项比赛省级一等奖,很好地检验了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团队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为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目标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