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刁卫东一行到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刁卫东率工作小组到我校访问并开展调研,在综合楼415会议室举行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圣坤对刁卫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进行简要介绍。魏圣坤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国际交流,在留学生培养、德国“双元制”本土化实践、师生出国(境)等领域均做出一定成绩;希望能借助协会平台,优化资源配置,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拓展鲁班工坊、中外合作办学、“中文+职业技能”等项目的对外合作与交流业务。

  

  刁卫东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就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本次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和内容进行了介绍。刁卫东表示,通过此次机会深入了解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的需求与愿景,未来将围绕学校特色专业群,展开具有针对性的对外平台搭建与服务工作,共同助力四川对外交流蓬勃发展。

  

  会后,刁卫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科技馆、建国饭店、成渝双城经济圈川南公共实训基地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魏圣坤陪同参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