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合工作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春季来华学历留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28文章来源:谢卓娟 浏览次数:


2022329-30日、426-27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面向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和菲律宾等国学生举行了四场线上来华留学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新宇组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谢卓娟线上讲解并答疑。

 

 

 

宣讲会上,谢卓娟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招生政策、入学条件、奖学金设置以及申请步骤,在详解的过程中,还利用图片和视频全方位的展示了我校的校园风景,地理位置和人文关怀,并对想要申请就读我校的国际学生表示热烈欢迎。

 

 

 

通过四场线上直播宣讲,共有300余人次参与线上观看。学校举行来华学历留学生线上宣讲,确保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工作得以有序展开,招收更多的优质海外生源,扩大学校来华学历留学生的规模,有效提升国际学生招生质量,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国际化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