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合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中老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3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3日,老挝HSK国际学院院长张艺带队到我校访问并开展调研,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中老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魏圣坤主持会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魏圣坤对老挝HSK国际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进行简要介绍。魏圣坤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国际交流,在留学生培养等国际交流合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能与老挝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加强合作,优化资源配置,结合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双高建设积极探索鲁班工坊建设、中外合作办学、“中文+职业技能”等项目的对外合作与交流业务。

 

老挝HSK国际学校校长张艺介绍了老挝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老挝学生的培训需求、老挝HSK国际学校的项目开展情况等。张校长提到,老挝急缺懂中文、有中国企业工作经验的高端人才。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与我校合作,共同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中文+职业技能”等项目,并感谢了学校对此次交流的支持与重视。

 

会后,张艺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家风家教馆、艺术馆、建国饭店、酒城创意文化美食街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文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