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合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南非留学生开展“学中国共产党党史、学校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4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2021412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南非留学生在2101教室开展了“学中国共产党党史、学校史”主题班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了解我校百余年校史。班会上,辅导员吴永红、黄欣给留学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让留学生们对长征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有了更深认识。此次主题班会还向南非留学生全面介绍了我校校史校情,通过学习学校的悠久历史,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等,让南非留学生对学校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中南两国友谊历久弥坚,合作不断深入,近年来,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双边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本次主题班会,留学生们都听得非常认真,纷纷表示,非常敬佩我们中国悠久的历史,非常敬重我们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非常感谢我们中国领导人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留学生们极好的求学机会。留学生班长兰丹妮说:“我从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中得到教益,受到启迪,获得力量,我要努力学习中国文化,成为中南文化的使者,成为这份友谊的丝带。”学生何龙伟说:“我为能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留学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会珍惜在中国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永远记在心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