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魏圣坤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魏院长在以“协作、共生、共长、共享”为题的主题发言中提出要以学生为本、教学为主,通过教学比武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沟通协作,深化教学和科研改革。他紧紧围绕学校目标和“双高”建设明确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要求。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瑜就本学期具体教学任务进行了工作安排,并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情况。她强调要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要高度重视教学常规和教学规范。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新宇分别从学历留学生、中外合作办学和境外办学三方面介绍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计划。他还提出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组建翻译团队和培训团队,通过社会服务提高学院影响力。

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刘永丽介绍了大学英语分层教学的实施方案以及分层教学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就备课、排课、线下公选课等内容做了工作安排。她强调,大学英语要为专业服务,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服务,为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打下必要的基础。

国际学院2021新学期开学素材.xlsx.jpg

                                                                                                                                                                         文:朱丽蓉   图:杨奕    审核:周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