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学院教师参加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英语课程标准》培训暨赛事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6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承办的《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英语课程标准》(2021年版)培训暨赛事交流研讨会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北苑校区图书馆举行。为结合学校“教改科研大提升”活动对大学英语课程建设进行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泽佳和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永丽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210616101103.jpg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四川省内75所职业院校的180余名教师参加,四川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陈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坚,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事业部副主任张慧勇出席了开幕式。会上高职英语课标组组长及主要成员对课标进行了深入解读,课程思政资深专家就课程思政理念及设计开展了专题讲座,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特等奖获奖团队进行了经验分享。

QQ图片20210616101113.jpg

本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背景下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通过本次培训,我院教师更加深入领会了新课标内容及贯标的意义所在,也提高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的实施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