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教改科研大提升”系列活动之专业课程改革再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深入开展“作风提升年”系列活动工作要求,结合“教改科研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4月2日,国际学院在3420举办了“教改科研大提升”系列活动之专业课程再改革研讨,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李泽佳主持, 她强调国际学院的“两专业、一课程”建设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三个教研室要对照学校最新的专业和公共课程建设思路,找准短板,多措并举,提升专业课程竞争力。

QQ图片20210409180121.jpg

随后,英语教育、应用英语、大学英语三个教研室主任围绕前期制定的专业(课程)改革方案,从本专业(课程)的方向定位、优势及短板、改革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参会的全体教师就专业(课程)建设、团队驱动、教学方式改革、课程资源建设等重点工作展开研讨。

 最后,国际学院院长银盈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了当前专业和课程建设发展中仍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教研室对今天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加快设计,更好的落实学校的各项规定;同时各专业、课程之间也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国际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创建“双高”院校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