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切实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综合能力,按照学校关于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国际学院于12月4日下午在3402举行了2020-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国际学院选拔赛,国际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均组队参加了比赛。

学院在赛前专门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并邀请今年在各类省级教学比赛中获奖的团队为老师们进行了指导。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在比赛中分别展示介绍了自己教学实施报告和教案,全体参赛教师针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点评,提出改进建议。最终8个团队将全部参加本次学校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QQ图片20201208165522.jpg


本次选拔赛搭建了我院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查找不足,及时反思,认真学习,以竞赛为契机夯实基础,促进教师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的提升,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