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讯:国际学院教师在四川省外语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2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在11月1日结束的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四川赛区比赛中,国际学院教师何玥获得授课组一等奖,刘永丽、杨惠婷、唐薇、唐丽丽团队获得微课组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102013431.jpg

微信图片_20201102013444.jpg

微信图片_20201102013450.jpg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四川工作组协办,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加强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我省外语教育教学质量,是我省外语教育界的一项重要赛事。

自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国际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师备赛参赛,多次演练、反复修改,学校各级领导和专家也给予参赛选手大力的支持和指导。本次荣誉的获得,是教师个人和学院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师出色的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

国际学院将充分总结比赛经验,在外语专业和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和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切实提升外语教学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