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获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落下帷幕,国际学院由唐薇、李泽佳、唐朝秀、冯婉莎四位老师组成的“英语语音”教学团队获得专业课程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F50667B5FFE0A68DAF3052C4227_31B7FADF_5D779.jpg

微信图片_202010211650310.jpg

这是国际学院教师第一次参加该项比赛,备赛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亲自抓,落实主体责任,全院动员为参赛团队做好各项保障。这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团队的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展示了我院教学改革成效。

国际学院将充分总结大赛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将大赛对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和课程改革、教法和教材创新的要求作为专业建设的方向和指南,将获奖团队的有益探索作为范本和标杆,在全院推广应用、借鉴学习,不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整体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