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学院充分运用国际双语师资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0-05-07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上级和学校的号召,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质量有保障”, 国际学院经过积极准备、精心组织、科学实施,充分运用国际双语师资,采用多元化教学形式,实现教师在线教学、学生在线学习。

IMG_5984(20200428-163025).JPGIMG_5985(20200428-163030).JPG


根据不同学生的具体情况,国际学院采用了英语专业直播授课、大学英语课程课外辅导、留学生“云课堂”等多形式,深度融合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优质在线英语教学。外教康妮积极响应线上教学工作任务安排,与国际学院教师线上磨课,按周、分主题录制英语口语辅导视频,实施多元化教学。

IMG_5988(20200428-163059).JPG

同时,为保障教学质量,学院通过校级专兼职督导随堂听课、教研室开展线上研讨、辅导员听取学生代表意见等方式,全方位监控在线教学开展情况,收集反馈信息。

IMG_5986(20200428-163035).JPG


通过一系列努力,国际学院教师信息化手段运用得越来越熟练,网络教学技能不断提高,师生互动深入,学生学习积极性保持得很好,教学效果良好。线上双语教学让专业学习活了起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