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聚同心,开新局—— 国际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开展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16:00,国际学院在三号学生公寓国际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国际学院的发展建设,听取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国际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学院所有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瑜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2092404.jpg

在座谈会上,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银盈首先介绍了近期学校和国际学院的主要工作,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统战工作的文件精神。介绍了上半年国际学院的主要工作,和关于做好秋期工作的考虑。其次,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老师先后发言,介绍自己所在党派的情况,并就国际学院的建设发展,如专业、课程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银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对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银院长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120周年,国际学院在今年继续保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大家的意见建议,为国际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也希望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国际学院的发展建设。

本次座谈会,大家在思考和交流的同时,也开拓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凝聚了人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造和谐美好的发展氛围,国际学院的发展将会更快更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