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7月1日下午4:30,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国际学院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5.jpg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为每一位党员同志购买了党史学习相关书籍,开展了一系列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党员同志们在专题学习中,系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和“四史”知识相关材料。党员同志们认真参加集中学习和自学,积极准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赛题有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个题型。内容丰富,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经过激烈的竞争,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

6.jpg

7.jpg

8.jpg

各位党员积极参与此次竞赛活动,答题结束后,大家还就错题部分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以赛促学”,极大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的热情,增进了国际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收到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干事创业的动力,接好先辈传给我们的“接力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