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献礼党的百岁生日——国际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引导学院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弘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坚定学生向党靠拢的决心,2021年6月16日,国际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弘礼楼3420举行。本次会议由国际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李泽佳主持,学生支部党员老师、学生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党员发展大会.jpg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预备党员汇报一年来政治思想、工作、生活各方面的表现和经历,随后入党介绍人就预备党员的主要表现进行发言并表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世琪等5名同志按期转正。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自身情况,入党介绍人针对每一位发展对象提出了培养考察意见最后,经与会全体党员投票一致同意吸收周思伟等10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老师对新发展党员提要求,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学生表率,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加强自我管理,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有力推动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学生支部党员师生皆表示将以良好的风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