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暨评选推优会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同时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国际学院党总支于6月17日,在3420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暨评选推优会,国际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优.jpg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周瑜,教工支部书记刘永丽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讲话内容,更深入认识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将党史教育学习和自身岗位工作联系起来,认识到作为党员同志,就应该勇挑重担,勇担重责,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接下来,按照学院要求,国际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通过民主评议,投票推选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国际学院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周瑜号召党员师生们要进一步示范引领作用,并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党史教育学习中去。

本次党史专题教育学习和评选推优,进一步增强了国际学院党总支党员师生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党员师生们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