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国际学院开展学院发展建设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14:40,国际学院在3420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学校近期下发的经纬工作动态(增刊[2021]第1期),贯彻落实学校4月相关会议精神及职业院校校长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赴山东调研学习情况。

image.png

在大会上,国际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银盈首先组织老师们认真学习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学习调研情况。接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其余老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打算。国际学院党总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把上级部门文件精作为行动指南,紧抓学习。同时结合实际,对标补短板。二紧抓学院内涵建设,提高发展质量。在党建工作的带领下,抓专业课程建设,抓学生培养质量。三创新发展,强化培训,强化学生管理,推进“三教”改革,提炼亮点归纳特色。

image.png

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响应学校号召,立足自身岗位,打好基本功,爱岗敬业,奋力进取,为造就“泸职荣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