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开展2021年 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巩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品德,团结凝聚学院教职工。我院于10月14日下午召开了国际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座谈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电影《长津湖》观后感与教师们针对爱国爱校,敬业奉献和追求卓越三方面的下一步的打算展开。会上,大家积极发言,首先讲述了自己的观影感悟,大家都表示被电影中极度恶劣的天气和自然环境,武器落后,缺衣少食的条件下,还以钢铁般的意志奋勇杀敌,把自己的生命奉献在朝鲜战场上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惧险阻,保家卫国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所感动。其次,在下一步打算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学校今天的发展也来之不易,今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大家会以实际行动,爱国爱校,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守好“三尺讲台”这个战场,遵守师德师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扬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座谈会最后,我院总结教育活动情况,拟定了《国际教育学院教师行为公约》,在征求了全院教职工意见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签订了该公约。

  在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中,我院根据学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扎实开展了相关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会议和活动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深入引导,引导广大教职工奉献爱校,凝心聚力、崇德修身、潜心育人。增强了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18093101.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18093047.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