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观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激发爱国热情,10月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09174052/output_1.jpgoutput_1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了一个中国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地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展现了战场的残酷和志愿军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即使冻成冰雕也绝不退缩的鲜活形象。

  朝鲜战场异常艰苦的作战条件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惧险阻、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使得大家在观影过程中几度泪目。“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惧险阻、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给老师们带来了强烈的震撼与感动。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抗美援朝志愿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师德规范,强化职责担当。在建党100周年暨建校120周年之际,继续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